close

 

這是7月22號的時候在迷你的日記(純粹想讓咩樂吃字XDD

 

該死的...因為ADSL不知道是哪裡沒弄好
昨天回家就無法上網
沒辦法登迷你種菜(你有認真種過嘛?
沒辦法登MSN(反正你也沒找人聊天呀
沒有上BITEFIGHT(反正每次上去不都看到一堆18及以上的人一而再再而三的來pk你的13級小狼人嘛?
沒照顧咩樂(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而且...沒玩到GE(反正你每天都是處於被毫無美感的東西幹掉的狀態呀(QAQ

阿阿...越想越難過
結果昨天就只是把APH從頭看過一遍
把美少女夢工廠2玩一下(是說我家的女兒...似乎是砍柴達人...
然後把之前下載的畫冊都翻過一遍(最遊記的畫冊真是讚ˇˇˇˇ
然後...然後...
然後就沒了...
阿阿阿好空白的晚上呀
就連線在也是借實驗室的電腦上線的
等一下又要繼續去跑電泳
阿阿阿...好想回家擁抱我的小電
小電我好想你
我也好想你的網路功能
想念你陪我玩GE還有Left 4 Dead的時光
想念你唱出各種歌曲給我聽的喜悅
想念...嗚撲(被巴

呃...總之...
我想我大概是昨天拉肚子拉到虛脫了才會腦子不清楚吧
到現在還是好想吐...
頭好暈
天氣好熱
x的我又中暑了啦...
夏天雖然可以吃很多冰
但是就是這天氣好麻煩
而且冰裡還會有大腸桿菌(我照吃不誤就是了
唉唉...

說到大腸桿菌
來說說昨天學姊聽到我一直拉肚子時的回答吧
她說...

學妹你要小心喔
                       你最近做的實驗都是用大腸桿菌培養的喔

某瘋:=口=!!!(驚嚇

我應該是小強體質的呀
應該...
...吧...


以上
騙錢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500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