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最近呀...終於把迎新相關的稿都弄好了
拖了好久呢ˇˇˇ(你還敢說

是說最近不管做什麼都是懶懶的
感覺都是興趣缺缺
可能是期末考症候群吧
心靈受到極大創傷需要好好修復
好再有先跟老師講好暑假去他實驗室學東西
要不然真的是過著廢柴生活了
不過...在早上的認真之後回家依舊是廢柴XD
事情都處理好電腦一開登入GE迷你咩樂BiteFight以後就開始玩
還下載了美少女夢工廠|||OTZ
我還有救嗎我...

算了管它的...
開心就好

然後最近手感一直沒回來
真的
很驚恐
超想把手拿去火爐上烤一烤看看會不會去去溼氣霉氣恢復手氣
不過應該是不可能吧...(絕望


唯一能感到安慰的是跟同學借了她的租書帳號去大租特租
誰叫他暑假回家沒法來學校附近的租書店租呢ˊ D ˋ
而且店家還辦了租一送一的活動說ˇˇ
暑假果然是好康大放送!!

所以最近看的不少的糟物
人生如此夫復何求呀!!
而且還借到蝴蝶的書!!蝴蝶的書呀!!
好久沒看她的書了
我還以為把她的毒給戒掉了
沒想到一翻開還是給她陷進去了
果然著個癮是戒不掉了
沒辦法
她寫出來的人物都挺可愛的ˇˇ
像是希臘眾神一般,充滿情感,很吸引人
看了瀲灩遊呢ˇˇˇ
說真的看到上邪我就HIGH翻了!!
糟糕我發現看她的新作品最大的樂趣是看到以前的角色耶...XD

然後呀...還有什麼要說的呢...
不外乎就是最近真的有很多東西都懶了...
魔爾莊園也不太上線了
畢竟總有一堆小孩子就是付了錢用了現金到具欺負我這個沒花現金的人啦!!
喵的咧你家有錢就能欺負我家的孩子呀!隨便用道具欺負人還不用怕被報復!!
OOXX的我家朗雩是給你欺負好玩的呀!?
所以最近乾脆停了
反正也懶了
有空再來玩吧

說真的最近真的再很多遊戲上受一堆鳥氣
果然要完東西就是要面對麻煩
有PK制的就一直有人PK(媽的我跟你差了那麼多級把我打死是有啥成就感!!!?
莫名奇妙>A<

以上抱怨完了
來說說比較歡樂的
那就是GE...
雖說一開始試衝著傳說中的畫質去的
但是...媽媽怎麼笑點這麼多啦!!
先不說男法的火雞裝(那件一穿上去我直接笑到在電腦桌前
還有啥凡納提甲一的
那個莫名的戳重我的笑點
一整個就是...噗嗤
其實最歡樂的是商品介紹
什麼叫讓女生神魂顛倒的中年男子髮型!?
還有FESO商人那邊一連串相似的道具看過去就突然很想笑XD
還有受到祝福的龜殼
受到祝福的插在背上的劍
簡言之...付費道具很有笑點(但是錢花不下手(欸

現在花最多的現金應該還是阿伊拉萬那十顆水晶
不過果然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
他又要現金到具呀(摳腳皮
不過給了他現今道具基本上有點破了例(人家現今最近都是給小翯翯說ˊ 3 ˋ
所以就放給他爛吧
時候到了總會給我機會的ˇ
慢慢等不用及
雖然...他真的很可愛(淚目

然後我看看有啥NPC很想說的...
應該是拉米羅吧
基本上很想創他...因為介紹上寫說他的能力是疾速
疾速耶
別小看這兩個字
這代表
他能以一馬赫的速度脫掉對方的衣服呀呀呀呀呀呀!!!!!>口<(被打
相信我這很了不起(<--基本上你是想起超人蝙蝠俠吧!?

然後是那個紅髮男
那個讓我很想殺了他
但是我砍不到我家孩子又給他打著玩的紅髮混帳(而且身材不錯(口水
可惡呀...又是要吃的又是要喝的甜的...讓我...在同一個城...
看我家三個孩子跑步看到差點睡著!(基本上那是你自己的問題
哼哼哼我記住你了=D= + +

嗯嘛嘛...還有什麼要說的咧...
好吧我又忘了...
總之又是一篇自HIGH的東西
感謝觀賞030/(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500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