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描0001.jpg

這是我家第二代的咩樂
白蝙蝠--魙魖[ㄓㄢˇ   ㄒㄩ ][常被叫阿魖?XD

魙:[v]避邪
魖:[n]能使人需耗財務的惡鬼

從這裡可以知道我取名時荷包有多虛了[掩面

原本只是被乃芸撿回來的不明黑色圓滾滾生物
撿回來後被丟給看起來挺閒[其實也真的是狠閒]的小翯翯照顧
但是某天小翯翯被不明人士帶走拖去做全身檢驗然後因為某些異常檢驗數值被滯留
所以一直沒回來
[所以我要哭死了QAQ]
結果這隻死蝙蝠一直唸著要找媽媽...呃不對...是找小翯翯

過了幾天竟然很神奇的變白而且化成人形了
推論是因為過度憂愁的因素...現在將這情形暫定為伍子胥效應[硍

個性上是個傲嬌
看下面那張妄想圖就知道了
一臉不情願但是心裡應該是滿高興的
因為幫他弄頭髮的是小翯翯[妒

掃描0002.jpg
變成白色以後整個體質變成近似白化症
毛髮變白
臉超白
眼睛是紅色的[本來是黑的
不能見陽光[要不然全身皮膚會出現很可怕的反應
感覺上是要好好照顧的
但是在晚上時就會發現這傢伙是一身怪力加精力旺盛
其他一切待補[欸][因為還要好好相處觀察

很黏素翯
有嚴重的戀母[不對吧]情結
整天要找小翯翯
而且跟著某瘋叫素翯小翯翯[應該是要叫素翯哥哥才對呀]

-------------------------------------------------------------------------------------
魙:小翯翯什麼時候會回來?
瘋[挑眉]]:小翯翯是你叫的嗎?
魙:嘖...什麼時候啦?
瘋:不知道
魙:帶走他的人不是你的同事?[不高興]
瘋:我又不知道他們部門到底要做什麼!!嘎啊啊啊!!你到底吃不吃飯呀!?再不吃到時候小翯翯看到你沒長大一定會含淚看我啦!!!
魙:你很沒用耶!!我不管我要吃小翯翯給的菜!!!
瘋[巴下去]:死小孩你耍什麼脾氣呀你!!要不然我給你打營養針灌點滴!!
魙:我要找小翯翯!!
[最後某瘋真的給他打營養針了]
瘋:別跟我鬧脾氣~我沒你乃芸姊姊那麼好脾氣喔~~[燦笑
魙:QAQ凸
----------------------------------------------------------------------------------
然後再附上突發的小雪貂的初步設定
很可愛的孩子
這其實是看了懷路堂的結果產物[有看的人應該會吐我槽

掃描0003.jpg  

霙鸘[ㄧㄥ   ㄕㄨㄤ][簡稱小鸘]
霙:雪花
鸘:俗做'鷞' 鸘鳥飛則露霜至

大致上應該是個不太會說話的孩子[又是無口屬性...
很可愛ˇˇˇˇ
只要是他直覺認為是好的人他都會黏著ˇˇˇ
和小翯翯跟魙魖是家中的幼兒組[是的小翯翯被歸類在幼兒XDD
連若耶也會對他溫柔微笑的可愛孩子ˇˇˇ

總是用清澈的雙眼看著別人眨巴眨巴的
常掛著好奇的神色

然後要註明
頭上會晃動的是頭髮!!我承認這是因為被某些作品影響而生出來的惡搞XDDD

然後要注意不要欺負他或讓他有負面情緒
要不然會發生什麼事我不知道['無可救藥藥店'全體發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500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