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描0013.jpg

啦啦 我看完吾命五上集啦~~

所以不可避免的要打感想ˇˇˇ



以下有可能會看到劇情所以請考慮以後再看












1.啊靠太陽你做的夢在我剛翻開書時就嚇到我了!!你對審判的關你禁閉有那麼不滿嗎??竟然夢到殺了審判!!!?

2.原來自己製作的甜點是寒冰的重要寶物

3.妄想國(這該死的新注音)的女性都是看神職人員的長相在選擇信仰的嗎[驚

4.等陽你實在很有小媳婦的感覺XDD

5.愛莉絲公主你真是有guts[豎指GJ呀

6.白雲其實是幽靈+1

7.雷格夫妻檔陷入極其嚴重的冷戰情勢...但是仍然掩不住他們夫妻之深厚感情

8.快呀羅蘭趁著這時候攻略格里西亞!![誤

9.原來亞戴爾之前被訓練的那麼慘才會那麼聽話...告非太陽你真的有S的性格!!可是為啥你對審判就是S不起來??[廢話要不然還有戲可看嗎?[硍

10.這及夫妻吵架的次數破紀錄[其實那不太算吵架...

11.嘎阿啊!!審判死了!!!?[媽呀之前看到鮮網有人想過這個梗結果竟然真的出現在書裡

12.還好太陽會復活術...不過代價是頭髮變白??感覺光明神在放水[欸]不過白法好讚呀!!!ˇˇˇˇ

13.呀啊阿格里西亞在上半身光溜溜的形況下施復活術耶\>///D///</喔喔喔竟然給雷瑟以外的人看到自己的美麗身軀小心等這一次風波過去以後你會被雷瑟整到十天半個月下不了床喔ˇˇˇˇ
[我極度懷疑其他人是因為雷瑟死掉的震驚過大所以沒注意到太陽露半身

14.什麼!!?太陽你罰雷瑟關禁閉!!??這腳色顛倒錯亂了啊!!就算你關他禁閉也改不了你是被推的一方的事實呀[誤

15.不要惹火十二聖騎大家庭的人

16.粉紅變成成熟女人了[可惡我好懷念那個小羅莉[雖然成熟女性也不錯= =++

17.艾崔斯特(我還是覺得這名字取的很混很抄襲)你真是格里西亞的好媽媽[不是

18.尼奧把拔手斷了!!!!?不過還是很強[豎指

19.格里西亞給紅詩收養過!!!?而且那時候的紅詩是漂亮大姐姐!!!?

20.爆發格里西亞收養者--紅詩與尼奧把拔之搶小孩大戰!!這就是親情呀!![靠

21.給不死生物養總比給前任太陽騎士養好+1

22.所以說最可怕的是尼奧?

23.烈火有跟刃金吵架耶~~兩個可愛的小動物吵架ˇˇˇˇ[誤很大

24.附送漫畫的劇情不錯

25.綠葉你好少女喔!!

26.前任暴風直接拿前任烈火抽的煙斗抽菸...這就是間接接吻嗎??好甜蜜阿[大誤

27........我擠不出啥感想了...

28.阿對了前任寒冰是誘拐孩子的怪葛格!!

29.前任大地看起來好溫柔...不是應該是忠厚老實嗎??


好了...大概就這些吧...

接下來真的要好好弄魙魖的人設了

然後我又在玩小圖示了XD[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500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