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CHOBEN.jpg

因為看了砂樹大跟血大的圖

所以就手癢畫出來了

呼呼呼

畫完這張以後發現

媽媽我今天都沒讀到書呀!!!QAQ

我我我...我要完了我

而且還發現這張圖背景有瑕疵!!!

[撞牆去

可是小波波小班還挺可愛的

所以我就原諒我自己吧[欸

是說這一次我嘗試不同的眼睛畫法

感覺有些怪怪的...

以後如果想給小班cos蒼星石或翠星石就把先他變成小波波型態吧[欸等等妳說要cos啥???

 

 

如果覺得很可愛或是覺得不好看

都請迴響一下

因為這樣我才能知道哪裡要改進

謝謝肯花時間點進來聽我廢話的各位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500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