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僕班=v=

是的

這是女僕班.是正版的喔[正經

看有官方的標誌喔!!![被巴

是說菁菁孩子的眼力真好一下子就看出重點在哪了XDDD[就是那個標誌啦!

畫完以後發現小班沒穿襪子

不過沒關係反正我本來就是反對襪子派的

因為這樣才能看到腿的顏色呼呼呼嘿嘿[小姐請別再發出奇怪的笑聲了

然後有人在妄想這後面會追幾隻狼呢...

我看看...某K.某M.小柏[因為是宅宅嘛].我希望會出現的某魔.還有......糟糕我想說萊尼可適感覺我設定出來的萊尼不會做這種是事..

 就當作穿上女僕裝會把小班的又受費洛蒙無限增強算了

這樣我就不用去想像那些狼有誰了[因為太多了數不完XDD

 

是說畫完這張圖後驚覺...媽媽...我書報作業沒作...還好是春假期間要不然我真的要撞牆了...

所以某瘋就留下這篇感覺黑碎碎念是不知所以然的文字還有一張怪怪的圖

然後...

拍拍屁股走人[被巴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500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