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這是最近記事
一樣還是條列式

1.上週六去看抽血報告結果出現血紅素不足的情況所以現在被禁咖啡茶跟刺激性食物[哭倒

2.還好我已經不靠咖啡熬夜很久了[因為根本就沒效只有心理作用]但是禁止我喝茶吃辣太殘忍了啊老媽QAQ

3.那個較啥抗細胞物質的聽說數值異常於是再被押去抽一次血

4.抽血的姊姊:"你的血官太細了所以要慢慢抽'(慢慢的用針筒抽血)
   [某瘋看著桶子裡一點一點比龜速還慢的上升速度已經快抓狂了!天哪好慢!!]

5.MATLAB只考55分...不到平均...ORZ

6.電子電路學危機分[字無誤]跟有機化學是'尋尋覓覓.冷冷清清'...後面那句我不用說了吧[掩面

7.發現一堆報告要開始準備了

8.統計報告繳交期限延遲一週真是謝天謝地

9.新的存錢目標是一萬多塊

10.但是最近買耳機花兩百多雷射讀取頭清潔片99元

11.冰原!!懷路堂目錄終於給我買到第二集了呀!!!QDQ[感動

12.破駝琴一就好可愛ˇˇˇ

13小町其實是破駝琴的褓姆吧!!!?

14老闆你年輕時竟然誘拐小羅莉!!!=口=[但是看在你年輕時很帥感覺很像古恩達的份上就算了[誤很大

15.這一集的懷路堂依舊是美人一堆ˇˇˇ

16.因為懷路堂的影響最近的話風應該會變一下會很不穩定[掩面

17.媽媽我要去弄報告了QAQ

以上

是的我在騙錢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500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