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邊,兩個人影,一個跪著,一個倒在地上。

 

黑髮的女人由上方往下看著男人披散在地上蔓延的紅色髮絲,開心的笑了。

甜美開懷的笑容與男人陰鬱憤怒的眼神形成顯見的對比,正如同那及腰的烏黑秀髮被晨曦照射的受光觸泛著的艷藍色光澤與那在地上燃燒的烈火般髮色的對比,冰冷與熾熱,明顯而強烈。

 

「你已經動不了了耶~~」女人吃吃笑著,戳了戳男人的臉。

 

  男人的臉抽搐得很嚴重,「…妳別太過分了…晨…」他的聲音因憤怒而有些顫抖,「既然我都看不住妳了,就快一點滾!少在這裡嘲笑我!」

 

「因為你之後還得給那老頭嘮叨一番,順便奚落奚落是吧~~嘻嘻~~」說到這,女人忍不住又格格笑了起來。

 

「還笑!妳還笑!妳當我是小丑嗎!?」

 

女人無辜地眨眨眼,「可是我好不容易才自由,太高興了嘛~~別生氣了,暮。」

 

對上她明亮的瞳眸,他心裡那個氣呀。

 

會長特別要他好好看管這個危險等級無人能及的女人,就因為他之前倒了八輩子的楣跟這女人交上朋友,也不想想他的實力夠不夠!拼了老命看了她幾年,沒想到今天卻一個大意變成現在的局勢…真是……

想想待會又要給會長那個臭老頭唸上老半天,還會附上一大堆氣死人不償命的嘲諷,他就開始為自己的心臟擔心,擔心會不會被氣得心臟病發作一命嗚呼。

想來想去,一切的起因都是因為當初一時瞎了眼,被晨那張人畜無害的笑臉跟無辜的眼神騙了,那女人根本就是惡魔!!誰碰上誰倒楣。而且還是個會說出「我是晨,你是暮,我們真是天生就該搭在一起的好夥伴!」這種話的厚臉皮的人。

 

越想越氣悶,所以當晨表示她要離開時,他一聲也沒哼,閉上雙眼,連看她一眼也不看晨多次回頭問了他同樣的問題他也充耳不聞。

 

「你再不回答,我保證你以後絕子絕孫。」充滿威脅性的聲音傳來,「我問你,你到底打算何時來找我?」

 

深知她說到做到的個性的暮只好開口,「等會長的處分一結束我馬上會衝去抓妳,妳最好做好心理準備。」他一個字一個字的說出來,像是把這些字一個一個的從牙齒縫之間擠出,「我絕對、絶對、絶對會把妳打到終生殘廢!」

 

「喂喂,我可是女孩子耶~~」晨微笑著假裝抱怨,「不過我很期待就是了。」說完,她輕快地邁開步伐。

 

但就在最後,她又丟出了一句話:「順帶一題,我不認為那老頭會給你出來找我的自由喔!到時候你應該會變的跟我一樣。」

 

暮不懂她的意思,可是他直覺她是以認真心態的說這句話。

 

在愈見明亮的天色中,晨離開了。於是,暮與晨的追逐開始。

如同日與月的競跑。

 

「總之,我就慢慢等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500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